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简简单单的母亲节,真的快乐^^

最近的我很少上来了,可以说懒惰。。。哈哈。
为了今天的我的妈妈的节日,今天做了一个简单的的蛋糕,是我妈妈order 的,喜欢水果和菜燕,所以昨天星期六就和她一起去逛街买材料。
原本我是在早一个星期要订的,现在外面卖的蛋糕真的很漂亮,但是价钱真的更漂亮,现在最小的蛋糕都要RM 45.00.看了都傻眼了,去年都没有那么贵,那天问那个店面的小姐,为什么他们那么摆设的都没有那么贵,我问她还可以订吗?
 他说不能了,他还说我现在是要订母亲节的蛋糕,那个是不可以订的。有没有搞错哦?连生意都不要做,分明是要乘节日赚钱嘛,听了都生气!因为我们一家都不大喜欢吃有icing 的蛋糕,所以就自己动手做,反正会做,为什么还要给钱给人做,还可以做自己喜欢的,自己放,都不用RM 45.00,还要看人家的眼色>.<


《菜燕龙眼蛋糕》


昨晚看到FB 的姐妹们,她们真的很厉害,蛋糕都是自己做的,我真的佩服她们,可以去开店了,根本都不用去外面买,好吃又健康,真的羡慕她们。
然后给我看到了我平生最爱吃的白糖糕,看了她们食谱,就自己昨晚动手做了,然后就在今天早上那去蒸, 还以为不成功,但是还不错吃^^

材料: 沾米粉=250g, 糖=180g, yeast-1tsp, 水=400g (要蒸的时候放1tbsp 食油)。。。全部拌均待发6至8小时)然后你摸型在你要蒸的时候涂上油,蒸20-30 minit is ok liao...(记得要用大火)
祝天下的妈妈们,母亲节快乐哟^^

1 条评论:

Motywowanie Cytaty 说...

Great post. I was checking constantly this blog and I’m impressed! Extremely helpful information specifically the last part :) I care for such information much. I'm going to bookmarkthis blog and will make sure to check back weekly! I was looking for this certain information for a very long time. I’m excited to share it with friends and family! Thank you and best of luck :)

关注者

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